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市面上米的種類眾多,你平常都吃什麼米呢?除了一般常見的小米、五穀米,有種米你一定沒聽過,就是有錢人吃的「土豪米」!「土豪米」俗稱「松針米」是來自北美蘇必麗冰湖的野米,產量稀少價格超高,也因為它的功效對人類身體非常好,許多有錢人常常一掃而空。

北美,土豪,有錢人,台灣米,松針米

▲一斤要價1500台幣的冰湖松針米,營養度極高,產量稀少且只生長在特定地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來自北美的「冰湖松針米」,是天然冰草的種子,因為外型跟松樹的松針相似而得名,它生產在非常嚴寒的環境下,而且只生長在特定的地點,產量稀少,所以被稱為米中的貴族,在味道上也與普通的大米有很大差異,營養也比一般的米要高得多。

台灣市面上販售一般的米,最貴的一斤台幣53.7元,而這款貴族米一斤就要1500台幣,整整貴了27倍。讓許多人看了大喊吃不消;一般高級飯店都以鮑魚或海參當作松針米的配料,因為它可是比高級海鮮還要貴!但是因為它非常滋補身體,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跟蛋白質,三高患者吃這個更是有許多好處,不僅不含膽固醇,低糖又低脂肪,營養程度直接反應在價格上,堪稱穀物中的魚子醬,許多有錢人可是爭相搶購這種一斤要價上千的米。如何申請泰國商標(實習編輯/傅麗佳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